close

【中壢婚紗工作室】我只選擇這一家~禮服質感超越婚紗店,不用去婚紗街囉!

 

誤打誤撞裡去這家婚紗工作室,發現根本賺到了,

包套價格不會太貴,禮服質感又很好,

當天是平日中午過後,店裡的人不太多,試穿幾件禮服簡直讓我驚呼連連

 

本來我有預約中壢婚紗街的某間店,

可是老公臨時有事,我又不敢一個人進去,在中壢街頭亂晃←看起來超可憐的.....

後來坐在中壢大潤發附近的麥當勞裡面滑手機,

發現它附近有一家伊頓婚紗工作室,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沒有預約就跑過去了(sorry)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真的很好看,光試第一件就讓我流眼淚了,

天啊,未免也太好看了吧,不在他們家拍婚紗對得起自己嗎?

 

各~位~觀~眾,第一件禮服!!

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

綠色的手工禮服!!

這個顏色的禮服真好看,有一種成熟女人的知性美 

最美地方是禮服的整體設計,

魚尾的禮服很挑人穿,但是穿上真的身材曲線超曼妙 

 

2016-03-11(1)_6540.jpg

 領口和袖子拼接,不只看起來性感也很有氣質,

外加袖子的設計,小小修飾了手,有一股安心感,哈哈

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背面也很厲害哦,是透紗的設計,

禮服臀部包臀的設計,讓臀部看起來圓潤又翹,

打從心裡覺得這一件超厲害!! 

2016-03-11(1)_8886.jpg

 裙擺是小拖尾,然後有皺褶的設計,

一點小巧思,就讓禮服和其他件看起來不一樣,

這一件禮服雖然沒有很華麗或是閃亮的珠鑽,可是卻意外看起來很高貴!!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

 很多線條的一件禮服,不管是單肩的大花朵,

還是裙擺不規則的線條,都有一種女孩的夢幻與浪漫,

完完全全和第一件那一種成熟女人的禮服不同!!!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

 這件是單肩的禮服,看過很多件單肩禮服,

單肩的地方看起來很單薄,會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,

不過這件禮服有加上大花,平衡了視覺效果!!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   

 這一種不規則的禮服裙擺,拍照轉圈圈,好像滿適合的~!!

因為一般禮服裙擺比較重,這一種禮服還滿輕盈的~~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 

 禮服正面、背面都可以拍出大花,

我是覺得這一種比較誇張的禮服,也很適合拍童話故事風的婚紗照!!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很簡單又優雅的款式,穿上去就覺得好有氣質啊!!

不管是禮服的顏色,還是剪裁方式,我都好喜歡,俐落又大方 

 2016-03-11(1)_7290.jpg 

 禮服的領口有反褶,是平口的設計,

我們小胸的女生最適合平口的禮服,啊不然愛心領的撐不起來啊,悲傷!! 

2016-03-11(1)_8604.jpg 

 禮服的側面~~我是覺得這一件禮服很好看,

但是好像不適合太瘦的女生,原來太瘦也有壞處啊 

  中壢婚紗工作室 

 這是禮服的背面,和正面差不多,

真的好愛這一件禮服,可惜我撐不太起來...... 

 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黑色的禮服,蕾絲是賣點,胸前的蕾絲花紋很精緻,

腰身加了閃亮的鑽,讓整身黑有一點亮點 

 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禮服背後小小露背,展現一點性感~~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前面都是選擇貼身和比較成熟的款式,

這一件禮服特別選的是澎裙,

好愛裙擺的設計,不規則的線條,好女孩好浪漫!!

2016-03-11(1)_9746.jpg  

 禮服的背後有一點小小的拖尾,

線條讓禮服看起來有氣勢,但是材質比較飄逸,穿起來也氣勢又柔美!!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 伊頓婚紗工作室在台北、中壢、新竹、台南和高雄都有分店

每間店的禮服都滿多滿好看的,

也是因為這樣上網估狗找到他們才決定去店裡看看,

不過好像要預約哦,我是剛好幸運那天去沒什麼人,

之後去就超多人的.......沒預約他們沒辦法喬時間!!

不用去婚紗店!

 

加碼放送:

 

 【桃園中壢拍婚紗景點】在地人推薦的絕佳景點!

 

 中壢婚紗包套分享+禮服試穿: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

【中壢婚紗工作室】我只選擇這一家~禮服質感超越婚紗店,不用去婚紗街

 

[自我感覺涼好的婚紗照] 自己愛的要薯的婚紗照成果-美圖要秀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取不用謝喔 

03-283-0776   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

其他相關資訊

伊頓臉書

arrow
arrow

   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