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婚紗包套分享+禮服試穿: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

中壢的婚紗街很有名,我和老公一一拜訪 I dx、法國x黎.....,

不過這一些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婚紗攝影, 

why?我們想要婚紗照全部給,而且婚紗攝影包套價格也太貴了!詳細的情形請看:

【中壢婚紗工作室】選擇這一家~禮服質感超越婚紗店,不用去婚紗街囉!

 

中壢婚紗包套方享之一:I dx 

 

分A(加價方案)、B(自助方案)

A婚紗攝影方案只有30組照片,B是婚紗攝影照片全部給

A婚紗攝影方案新秘加錢要3800,或是選價值8000的60張動態檔

B婚紗攝影方案,因為檔案全給,新秘也跟拍,就沒有動態檔~拍的禮服也比較少

 

美美der婚紗照   

 

 

現一下這是我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的試穿過程

紅色的禮服非常亮眼,開深V的款式~~

搭配小澎裙,有鄰家女孩的氣質

 

 

 

 

藍色禮服的背後也是很好看的~~

前面一樣也是很露,但是露的很好看!

而且這件婚紗讓我的胸前看起來很飽滿,

很多新娘都擔心婚紗穿起來胖胖的~

但這件婚紗完全不會~反而穿上以後身材變超好

腰部很細,胸部很大~~拍婚紗照的時候很性感

 美美der婚紗照  

 

中壢婚紗包套方享之二:法國x黎

方案分39800(限桃園)和50000(基隆、苗栗)兩種,

聽到有一點到退一步,因為我有考慮到台北拍......

桃園台北不遠,但是一跨過去就要50000起跳,真的有貴到

法國x黎的禮服全部都是用防塵套給套住,

想要看清楚也看不清楚啊,另外光是櫥窗款就要加7000以上,

我和老公都覺得我們的預算不太夠!

 

 

中壢婚紗包套

(婚紗照來自中壢伊頓工作室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!)

↑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的淺紫色的禮服好美,層次分明,甜美不缺氣勢!

我和老公最後選擇的就是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,

色甜美夢幻再加上大大的露背,讓整件紫色的禮服增加了賣點!

小小的拖尾也很好看~

中壢婚紗包套方享之三:x頓 

 

雖然是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,不過可以到台北拍婚紗,

因為伊頓的總店在台北~隨時都可以支援,

中壢婚紗包套價格滿彈性的,

想要什麼、不想要什麼,預算是多少都可以直接說,

喜歡這一種直接說,不拐彎抹角的態度~

我們預算是四萬內,顧問幫我規劃按照預算規劃, 

不只有拍照禮服,還有宴客用的禮服,和其他婚紗店比起來較划算!

中壢婚紗包套

整體來說,我對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非常滿意,

完全不後悔到他們家拍婚紗和租禮服 

中壢婚紗包套

去諮詢婚紗包套那天~

LISA有讓我們看中壢伊頓的婚紗照作品

他們家的婚紗照真的拍的不錯,

重點是婚紗攝影棚景很新,變化也多

之前已經有在網路上看過人家推薦他們

比起中壢其他婚紗店~

中壢伊頓的婚紗攝影棚算是屬一屬二的多

中壢婚紗包套

(婚紗照來自中壢伊頓工作室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!)

說到婚紗攝影棚~

其實很多婚紗店都有自家的婚紗攝影棚

但是因為都已經很久了,所以婚紗攝影棚其實已經舊舊的

這些婚紗店的門市就會推薦新人,

選擇到婚紗基地拍婚紗照~

但是婚紗基地需要多付費~多一項支出

對很多新人而言又是一筆婚紗包套的額外負擔

中壢婚紗包套

(婚紗照來自中壢伊頓工作室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!)

所以我強烈建議新人在下訂婚紗包套之前

多多比較幾家婚紗店,不要衝動下定

也不要因為中壢婚紗店門市緊迫盯人~就簽下去了

然後下定以後才發現必須另外貼錢去婚紗基地拍照

除了多花婚紗基地的錢外,還要多花車錢呢!

中壢婚紗包套

(婚紗照來自中壢伊頓工作室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!)

之前跟朋友聊到婚紗攝影棚的事情

朋友就說,門市的嘴真的超厲害,

會一直一直誘導自己去婚紗基地拍~

但是因為我朋友拍婚紗照的預算真的有限,

很難再多花錢去婚紗基地拍照,

畢竟拍婚紗照的錢都是老公爸媽出的

自己也不好意思再開口這樣~

但因為那一家中壢婚紗店的攝影棚真的很舊

光是椅子、櫃子那些~油漆都剝落了

所以最後婚紗照拍出來超醜!

我朋友當天還在拍攝現場有反應

但是婚紗攝影師跟她說照片都可以修圖~

所以最後也只能將就!!!!

而且修圖的效果畢竟有限,我朋友真的超級失望!

 

真心建議,新人一定要慎選婚紗店

千萬不要只是翻翻相本,就連婚紗都沒試穿

就傻傻的下定了啊!

 

最喜歡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的原因,

就是服務人員很熱情,

就算沒有說要下訂,

LISA也會拉著我們試穿禮服~~

這點很難得,大部分的人都只是介紹

沒有付錢不會給試穿

 

 

最後是選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(這間還是我自已去的~)

 

其他

 【桃園中壢拍婚紗景點】在地人推薦的絕佳景點!

 中壢婚紗包套分享+禮服試穿: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

【中壢婚紗工作室】我只選擇這一家~禮服質感超越婚紗店,不用去婚紗街

[自我感覺涼好的婚紗照] 自己愛的要薯的婚紗照成果-美圖要秀秀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

伊頓臉書

arrow
arrow

   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