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母親節我們家提早慶祝,不過我實在太懶了,一直到現在才開始更新文章

每年我們都會輪流訂蛋糕,今年輪到我,其實也煩惱很久,不想要訂巷子口的常訂的那一家!!

找到蘋果日報評比推薦的蛋糕,直接宅配到老媽家!!

 

62031

 

這次訂的是抹茶口味的蛋糕,從外觀看就很漂亮特別,

老哥看到蛋糕就一直說:這個蛋糕看起來就很厲害!!!!

我沒有拍內餡,我家看到食物都殺紅眼,再白目一直拍蛋糕我會被殺掉,

內餡是紅豆,抹茶加上紅豆真的是絕配啊

 

62032  

 

圖片這個是抹茶奶黃醬,淋在蛋糕上面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乾,

抹茶蛋糕的抹茶味本來就很濃郁,加上醬也有一番分味,也不會太膩,

我家人比較多,店家給我們二份抹茶醬,但是只用一份其實就夠啦

 

剩下的一份抹茶醬,老媽用來沾土司也很搭哦!

 

【小插曲】

宅配的大哥送蛋糕來我們家,老哥的兩個小鬼頭跟在我的後面,

結果宅配大哥竟然跟我說:母親節快樂!!!

老娘雖然已經結婚,但也只有24歲啊,還沒當媽,嗚嗚~

 

店家資訊:  蒲公英。秘密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Pssenlit/

其他

 【桃園中壢拍婚紗景點】在地人推薦的絕佳景點!

 中壢婚紗包套分享+禮服試穿: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

【中壢婚紗工作室】我只選擇這一家~禮服質感超越婚紗店,不用去婚紗街

[自我感覺涼好的婚紗照] 自己愛的要薯的婚紗照成果-美圖要秀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